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

帝国时代卡片组中哪些卡片是必须放的??

2012-12-26提问者:  aizhudihah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很重要的,性价比很高的那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rowcherry | 二级

工厂必须要,殖民地农民不能造工厂,工厂可以出唯一的重炮(造炮厂出的全市清炮)。农民和资源要低级就可以得到的卡片,决定初期的经济,德意志要小马车。堡垒要一个,哨塔也要。科技主要要促进经济的那种高级科技,军队科技随便,兵卡要火器部队和炮兵,努力开雇佣兵卡,雇佣兵战力惊人。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yqee | 二级

    要看是什么国家了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