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2

为什么我帝国时代2到不了后帝王时代

2012-12-26提问者:  fucking53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en811023 | 二级

后帝王时代其实就是帝王时代、 不过后帝王时代是所以科技都自己研发了的。比如说、 帝王时代时、 建骑兵的那个房子【 我不知道那字怎么读。 马什么的.】 他只可以出骑兵及骆驼兵。要你自己去研发重装骑兵的科技、 如果你选的是后帝国时代他就一开始就可以出圣殿骑士或者重装骑士。 不懂请追问。

2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1-03
    1446227714 | 二级

    没有后帝王时代 意思是黑暗封建城堡帝王时代的所有科技都研发了

    1
  • 2012-12-26
    xin298817 | 二级

    所谓后帝王时代也就是全科技研究完成的帝王时代。

    4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