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侠盗猎车手5

我想玩GTA4,,请问这个配置可以么?支持shader model3.0么?

2012-12-23提问者:  boboyz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wcf007 | 二级

显卡其实不够,还是集成的,玩不了GTA4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iamsemiang | 二级

    去游侠网看看去那里检查游戏的配置 在线检查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