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鬼泣3

我是集成显卡,3600版,256显存,2G内存,其它配置都高,有什么好玩的单机可以玩?鬼泣3好像玩不了…

2012-12-24提问者:  kk389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lclc2002 | 二级

LZ显卡不给力啊 建议换个 现在可以玩生化危机4 骑马与砍杀 光晕1 鬼武者 波斯王子3 魔兽争霸3 侠盗列车之圣安地列斯 都挺不错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