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中的眼镜王蛇怎么杀?应该用什么策略?现在不好看视频,求解说,急急急!杀了2次没杀过去,而且身上没药了

2012-12-25提问者:  raymondbab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qiaoyueyan | 二级

哪有眼镜王蛇。。。。就是花蛇咯。。不管你用的是Nero还是Dante,总是在她站着不动的时候砍她身体,能眩晕就立马魔人抓取上去,BOSS大招的时候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如果你学了踩怪就很好打了,还可以利用踩怪逃命,总之在放招的时候回避,然后最好抓的时候是BOSS插地上的时候,立马过去开魔人轮她,轮到眩晕马上抓,抓的时候疯按攻击键可以加伤害。BOSS出花蕾的时候可以跳起抓花蕾打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olis | 二级

    等她产卵时狠狠统她菊花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