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刺客信条2

我下了个刺客信条2有好多安装包。不知道怎么安装。坐等高手求教

2012-12-22提问者:  gowan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在迅雷下了个刺客信条2里面的解压包好多啊。不知道该怎么解压。随便解了个不能玩啊。可以远程求助。。加我QQ136831695。如果好了。悬赏多多的。。呵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yc1026 | 二级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下载的是什么版本的,版本不一样,安装方法就不一样1、镜像破解版,解压任意一个压缩包文件后,需要用虚拟光驱载入解压得到的镜像文件来安装,然后打破解补丁就可以了2、硬盘版的解压任意一个压缩包文件后,找到setup文件双击就可以安装了3、免安装版的只需要解压任意一个压缩包文件好就可以了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zhuifeng00 | 二级

    楼主您好!用迅雷下载的刺客信条2一般采用的是分卷压缩,所以只要解压任意一个压缩文件即可。如果解压后还出现压缩文件,一般那是7z文件,楼主只要继续解压即可,之后就出现游戏文件夹,双击后在游戏目录下(一般是倒数第三或第二个文件)找到“一键升级汉化补丁”,按提示进行安装后即可。之后双击游戏图标即可进行游戏。就这样,希望对楼主的疑问有所帮助。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