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地图怎么打开?

2012-12-24提问者:  sotenle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哪位知道星际争霸地图怎么打开?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idiotricky | 二级

楼上两位正解。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oyoathlon | 二级

    顶楼上 补充 推荐把你的地图再做一个文件夹 名字用数字或者英文 改上 地图丢在文件夹 比如文件夹做成 “1” 的名字 再丢在星际目录的MAPS文件夹里面 进游戏 在选地图的时间就能很容易的找到你要的地图

    0
  • 2012-12-25
    911gt2 | 二级

    楼主估计说的是怎么开始战斗还是什么吧?

    如果是战斗的话(如下):
    打开星际的运行程序,点屏幕左上角的那个图标。
    出现两个选项(左上的是原版,右下的是资料篇)
    随便点一个,点NEW ID(注册一个角色)(如果你有的话可以直接跳过),然后点游戏开始,就是C开头的那个选项的上面一个。
    点~~(算了!!我还是给你汉化补丁吧~我这里有,你到我的共享里来。)

    然后点自定义游戏,然后看着办



    如果是打开地图编辑的话,就用自带的地图编辑器,进入后,点:
    Open Map(载入地图),然后把你就可以编辑了,只不过一般都是英文的
    汉化的编辑器通常不汉化触发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