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神圣纪事

关于神圣纪事的一点问题希望高手指点

2012-12-25提问者:  bayunpeipp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在神圣纪事中会发现到某些任务指定地点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导致任务无法继续,小任务就算了,大任务就会导致剧情无法进行下去,比如在第三章找那个什么安卡的元素什么的,走到指定地点后什么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啊,希望各个游戏高手指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EN2006 | 二级

估计是你没按顺序去~~~~这个游戏玩的早了~~~~
有一点,打那些小boss,随机会有绿色套装出来~~~可以用s/l大法
从别的地方找了个第三关的攻略你参考一下
 第三章:无眠亡者
  ACT Ⅲ:The Restless Dead

  现在需要赶往安卡利亚的首都城市勇气之岩,再次与威伦王子会合。先使用兽人城镇中的传送门来到壁垒港,然后一路朝着东北方向走。进入勇气之岩之后,找到城镇东门北侧房子旁边的劳拉•阿夏。与她交谈,她告诉你到阿瑟龙的召唤酒馆去找勃瑞,他将带你去见威伦王子。接着来到酒馆找到勃瑞,他为你打开酒馆后面锁着的房门。穿过房门,在下水道第3层的一个房间中见到威伦王子与夏尔法,将恶魔号角交给夏尔法,并与之交谈,她将加入你的队伍,随你一同前往冰溪谷的六翼天使修道院。

  穿过夏尔法打开的传送门来到酒馆外面,使用城镇上方的传送门来到冰溪小径。沿着道路一直向北走,进入冰溪谷的冰雪地区,然后继续朝东北方向走,找到六翼天使修道院。干掉正在攻击女牧师的冰雪巨人,与六翼天使交谈,她说在图书馆里面可以找到有关恶魔萨卡拉的资料,不过图书馆现在被冰雪巨人和其他怪物霸占着,必须先将它们干掉。

  进入修道院,先将图书馆中的敌人全部杀死,然后与六翼天使的影子交谈,她向你提及安卡利亚之心。接着与夏尔法交谈,她告诉你需要收集安卡利亚的元素来创造安卡利亚之心,然后才能消灭恶魔萨卡拉。其中空气元素(Element of Air)在寒霜之地的冰宫中,火元素(Element of Fire)在巨龙荒野的洞穴中,水元素(Element of Water)在维格奈尔的废弃要塞中,而地元素(Element of Earth)则在庄格奈尔黑暗精灵的洞穴中。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