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惊魂

这个配置跑的动孤岛惊魂么

2012-12-21提问者:  gjw88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显卡ATI 9550 1G内存 CPU:赛扬D 3.05GHz

跑孤岛惊魂跑的动么?

PS 不是孤岛危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sxh308365 | 二级

当然可以了!而且绰绰有余喔!!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