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英雄传说3

英雄传说系列问题

2012-12-23提问者:  bain32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英雄传说1~5的画面与6相比是否差不多???1~5是否与6一样是单机大型RPG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hungan | 二级

当然差很多了1~5是2D的嘛 6是3D 还有就是游戏时代背景不同了 6的是电力时代之后的导力时代(虚构的)背景 所以LZ要是喜欢中古的背景的话可能要失望了 不过剧情还是非常精彩 最后 LZ如果要玩的话要有耐心 因为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first chapter)前面的剧情全是铺垫 除了一个让人无限期待的结局以外 精彩的部分都在SC里 3RD这一部可以当作外传来打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kane892226 | 二级

    差的还是很大的,大小基本上小于150mb。1~5画面是比较卡通的,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毕竟RPG就是靠剧情卖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