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拳皇2001

拳皇2001里的BOOS:zero force 还有Igniz的出招表~~超必杀最好

2012-12-23提问者:  suzuki8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好的就采纳,快点回答~~早到早采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idotb | 二级

出招表 分类 招名 指令 介绍 普通投 <蓝色诺亚> 近敌左/右+C 普通投 <红色诺亚> 近敌左/右+D 必杀技 <鍊刃 体轴垂直 切开> 下,右+A/C 用链梭横劈开对方;别的必杀技能取消可能;SuperCancer;C发追击可 必杀技 <鍊刃 颅顶骨棱切开> 右,下,下右+A/C 从两手拿出链梭飞上天的对空技;SuperCancer;C发追击可 必杀技 <空间集体屠杀> 下,右+B/D 返技,成功时WIRE ATTACK 必杀技 <神圣之箭 天空> 下,左+A 可穿透对手飞行道具 必杀技 <神圣之箭 地面> 下,左+C 下段飞行道具 必杀技 <负的起源> 下,左+B/D 可吸收对手飞行道具再反射;第一段WIRE ATTACK,第二段击倒 超必杀 <圣光之刃> 下,右,下,右+A/C 地面光柱放,追击可 超必杀 <混沌状态> 右,下,下右+B/D 身上射出4条光柱 MAX超杀 <蓝色 更多请登陆
http://www.5mqq.com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