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美国职业篮球2K9

NBA2K2009下载完了之后

2012-12-23提问者:  koaft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1、解压缩,得到完整的“安装后文件”,需9G剩余空间

2、找到 nba 2k9\installers\ 把里边的软件都装上
3、找到 nba 2k9\nba2k9.exe ,双击,开始玩
我按要求做了之后,运行一下,就自动关闭游戏了?难道是显卡?
我的显卡是昂达ATI Radeon HD 2600 XT ,这样的显卡可以玩吗?有达人进游戏耍过吗?我是篮球发烧友,请达人教我!万分感谢!高分送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exz123 | 二级

可能原因
1:显卡不够 2k9要求显卡配置很高
2:盗版碟片问题,lz下载的是盗版盘上传的游戏
3:缺文件之类,安装过程有问题
3:未能正确完整的安装最新的directX,和c++和framework,注意了,上面这3个缺一不可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ndrychen | 二级

    ATI Radeon HD 2600 XT 绝对可以玩2K9,是不是打了中文补丁?
    打了中文补丁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另外,你下的是哪个版本的?
    还有,可以更新一下显卡驱动试。
    补充以下,你是不是装ATT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