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美国职业篮球2K9

NBA2008的补丁下载后如何使用?

2012-12-23提问者:  newcmar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一个NBA2008的最新补丁,但不会安装,是那种压缩文件,那位好心人帮助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ajilizhao | 二级

你要把压缩文件解压出来
在你的C盘 我的文档里面找到 NBA LIVE 08 在NBA LIVE 08下自己建一个文件夹SAVES,然后把补丁文件放进去,好像是R开头的一个补丁文件夹,然后进入游戏在游戏里载入这个补丁。记住,要自己动手..把里面的文件加到原本的sgsm中..若不放心... 最好先备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