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模拟类单机游戏?

2012-12-23提问者:  sweawgvw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饼干梦工坊1&2,一款Q版可爱的经营咖啡店的游戏,经营时间为一年,这一年中只要能把咖啡店经营成五星级就可以直接通关,其中包含经营,打怪(怪太多咖啡店会米生意)外卖,自己制作料理之类的,汗蛮好玩的,第一代只能做饮料之类,第二部还可以做饺子,蛋糕,汤什么的,而且二代服务生可以换装,店面装饰范围扩大~~韩国的一款经一类
还有发明工厂(还是叫发明工房OR工坊?)也分1,2部,经营类,主要是合成,把合成的物品卖给商店让城市的商品变多然后客人也会多城市将更加繁荣,日本的一款经营类
然后日本还有爱神餐馆1,2,绯雪千夜等等
仙剑客栈,疯狂摇摇杯,国产经营类,也算可爱(其实仙剑客栈很耐玩的,偶常常下来玩的说)
最爱的还是明星志愿1,2,3啦~~这款超有爱的说~~而且三代开始出现BL,一代男追女,二代女追男OR男追女(2000),三代男追女OR男,甜蜜乐章女追男~~
如果养成类楼主也玩的话可选的更多了,像兰岛物语,美少女梦工厂,毕业生啥啥的也算可以玩吧?还有天使计划~~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lovetompy | 二级

说模拟类,最好的就是美女餐厅系列,蛋糕工坊也可以。休闲类推荐popcap公司出品的所有游戏,都非常经典,重点推荐,祖玛,黄金传说,宝石迷阵,像素岛,幻幻球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