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2

请问三国无双二度进化第一关宝物库怎么打阿?

2012-12-21提问者:  xiaoyuerxz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这一作刚开始玩,还不是很懂。

一开始,使用我三国游戏最爱的角色:赵云。每次黄币之乱,每次打到宝物库都打不过项羽,而且这作好像没食物吃(就是吃了增加体力的那些道具)。郁闷中,请高手指点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belgarith | 二级

楼主所说的是PSP上的《真三国无双 二度进化》,这作和传统的无双游戏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关于项羽的问题:项羽是这一关宝物库的看守武将,一般来说看守宝物库的武将能力都比较强,打败其可以得到坐骑以及武器,迅速击破的话还能将之收为自己的副将。楼主如果是初期来打,还没有经过练级以及装备方面的强化,那么即使是简单难度也很难战胜他,初期不建议和他死磕,将来有实力了再回头打就是了。

关于补血的问题:这作不像传统无双战场上会打出补充体力的包子等,想补血的话就进入己方的兵粮库,不过会消耗一定时间。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7-01-29
    shamin878 | 二级

    降低难度,选简单,练到10级再去打,打起来先开无双,然后再开觉醒,很容易就ko了

    1
  • 2012-12-25
    zhaorui | 二级

    无双类的游戏一般除了道具/武将入手法以外没什么攻略好谈的..
    某位置打不过去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
    1.游戏设计就是一般不能让您打过那里..(不过这点对于您的情况可以否定)
    2.您的水平/装备问题..
    建议您先不管他,等以后有好武器了再去..
    或者调低难度,如果您不是用最低难度的话..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