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真三国无双4

为什么我不能玩真三国无双4

2012-12-24提问者:  xgees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每次我双击程序后都会出现检测窗口,然后弹出一个灰框后又消失了,最后又回到windows桌面,怎么回事?
PS:我的电脑属性显示的显卡是:Intel(R) 82945G Express Chipset Family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dadaqin | 二级

945G的集成显卡吗,困难,如果想玩建议换一块显卡,945G应该是有PCI-E的插槽的。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s1989524 | 二级

    一个显卡足够看出什么了,你这种老式集成显卡根本不可能玩三国无双4,没可能,所以放弃吧。

    0
  • 2012-12-26
    xiaermeng | 二级

    lz,这的确有可能是你的配置有问题,但是一个显卡是看不出什么的,你最好把配置表拿出来看看。
    另外,也有可能是你电脑中了病毒,建议杀毒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