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黑客帝国

两台电脑如何一起玩单机游戏帝国?

2012-12-25提问者:  linfeng18s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家有两台电脑,从adsl那个小盒子出来的线插到路由上,路由有三个插孔,两台电脑分别插在路由上。我想两台电脑一起玩单机游戏“帝国”,不着怎样设置,望大侠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amomos | 二级

首先你两个必须都能上网,但是不需要两个帐号,只是都能上网就可以构成局域网。
然后就进入游戏,我不知道你的帝国有没有自己的序列号,就是是不是破解版的,反正我在学校的时候,当时我们宿舍也想联机,但是我们的帝国都有自己的序列号,所以只要在进入游戏之后,选择网络,再选择局域网,一个人建立游戏,然后其他人就能看见了,然后就可以进行游戏。这个流程和联机打魔兽是一样的。我想如果没有序列号也没问题。
当然必须都装

1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6
    pichu2100 | 二级

    最简单的方法是连路由器都不用 也不用上网 用一根对连线(交叉线)把2台机子的网卡直接连起来 把ip改一下 想省事的话 就1.1.1.xxx(2台机子的ip不能一样 xxx最好不要用1) 掩码255.0.0.0 确定 ping一下 确定通了 然后进游戏 一个人先建游戏 然后另一个人选择-多人游戏-tcp/ip 如果网线通了 就可以找到建主机的 加入就ok了 别忘了给防火墙添加例外或者直接关了 我用这个方法连过魔兽 帝国太久没玩了 没试过 但应该可以 原理都是一样的
    2台机子都要有帝国 而且版本必须一样

    1
  • 2012-12-26
    linknan | 二级

    你能和我玩吗,我找不到现在还在玩帝国的人了

    1
  • 2012-12-26
    sldg | 二级

    当然,两台机器都得安装帝国
    比较简单的联法是

    按照路由器的说明书,设置好IP,使2台电脑能上网,然后通过对战平台联机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就是不需要对战平台的2机互联,这个和文件共享一样,设置比较麻烦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