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使命召唤5的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Microqiq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mission 12 Blowtorch & Corkscrew

  这一关的地图上全是一人高的草,很利于敌人的隐藏,上喷火器吧,可以烧死草中的敌人,也可以烧掉草,开拓视野。之后会遇到机枪点,按4扔个烟雾弹过去,利用烟雾的掩护冲到碉堡右边,穿过洞穴后目标变成摧毁敌人的200M 机枪碉堡,拿上炸药(身上最多带3个),冲到碉堡的窗户边,按5换上起爆器,鼠标右键往碉堡内扔炸药,扔3个进去后跑开,左键起爆,
炸药怎么拿啊!!!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tsy8383566 | 二级

炸药在每个碉堡旁边都有的拿,金色一闪一闪的就是。F键还是E键忘记了,如果不能起爆,就再扔个手雷进去,肯定炸了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cowboy2000 | 二级

    炸药在碉堡旁边可以找到,会闪金光的。走过去按F键就可以拿了

    0
  • 2012-12-26
    towb | 二级

    炸药就在每个碉堡旁边,你走到碉堡旁往左右看看,就能看到一闪一闪的,就是!走到跟前按F键就能得到炸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