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如何打败敌人?急!!

2012-12-25提问者:  konstantio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给花葵拿到普通衣服后,乘船找到雪见后,怎么都打不过那2个唐家堡的人,怎么办呀?有没有办法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yl910 | 二级

首先问几个问题:
1.各多少级?少于十五级我难保你拿下。
2.小葵有衣服穿吗(别跟我说你已经偷了衣服了 偷来的衣服是不能穿的)?
接下来是注意事项
1.关于中毒——毒是风毒 用什么可以解 不用我教你了。
2.小葵的鬼系辅助技 好好利用
3.之前你肯定有幻界水晶和烟月神镜 用用。
4.阿天的绣口锦心咒很好用。
5.合击是个好主意 方法参见楼上。
6.注意土系和风系辅助技的使用 无论是加速还是加防都能减少伤害的。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ucyou | 二级

    如果你留意过相关的攻略,就会发现有个很好用的合击技:“断地噬空”
    1、见雪见之前
    回渝州北部。城隍庙附近最右边的房子,找到阿婆触发剧情,和小乞丐对话。小乞丐不见后,再去城隍庙的空地上找她,学会“绣口锦心咒”。
    2、去找雪见
    打唐门弟子时,景天站中间,雪见站雷位,加武,龙葵站土位,加防。等到景天出手,用绣口锦心咒,就有个很好看的合击技“断地噬空”。一次全体扣血600左右。三回合OK
    试试吧~

    0
  • 2012-12-26
    csjs123456 | 二级

    不会吧,这两个人很好打啊,我打的时候很轻易就过了,你是不是中了敌人的毒啊,买点解读的药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行就用存档修改器(见附件下载)吧。你也可以把存档发给我(ganxiaoyu0703@126.com),我帮你过,我现在也在玩仙剑3.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