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大航海时代4

求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

2012-12-23提问者:  71896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求大航海4威力加强版,网上的很多地址都下载不了。哪位高手帮帮忙,直接给我个下载地址或直接链接。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niyeling | 二级

verycd网上的资源不错,速度挺快的,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我已经下了,并且已经玩通了拉菲尔的剧情,游戏完美支持xp系统,推荐你下载。

http://www.verycd.com/topics/59110/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的确是个非常经典的游戏,很耐玩的,最后祝游戏快乐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