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4我下好进去怎么在洞里或屋里就不花出去了就是白的看不见人

2012-12-23提问者:  goddessff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怎么下好了仙剑4进游戏,在外面不能看见人,自己人物是一个白影子,在洞里和屋里就能看见自己人是怎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xl006 | 二级

下载的东西往往有漏洞或者不完整,楼主可以去下一个补丁试试,如果没用的话,那么我个人建议还是买正版碟安装好,大家都喜欢仙剑这个游戏,支持一下正版吧!!!
另外你的电脑配置不知道是什么样,如果太低肯定运行不了的,最好显存256,内存至少512的!

0
其他回答共4条
  • 2012-12-26
    Richie1988 | 二级

    不是你电脑的配置不行就是你装的程序有问题~~
    重下一个试试~~

    0
  • 2012-12-26
    qwe000 | 二级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下一个新的驱动程序就可以了。

    0
  • 2012-12-26
    zjjoanway | 二级

    遇到过同样问题 是显卡驱动问题重新换个显卡驱动
    如果还不行就要换个显卡了 一般不可能的 仙剑4集成的照样背动

    0
  • 2012-12-26
    19770416 | 二级

    显卡的问题
    大宇出品的游戏 例如轩辕剑5以后的都对显卡要求比较高
    当然 是相对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