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暗黑破坏神2

求能在国内战网或对战平台上玩的暗黑2.

2012-12-26提问者:  peter200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不想去买正版光盘,也不想在国际战网,因为我是英语白痴。
另外各位大大能不能把全部补丁安装顺序和补丁也找给我啊?送上50分表表心意!
求几个能玩的注册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anji71226 | 二级

我正在玩的,还不错,4月4日开荒,正好来啊~~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