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里的问题

2012-12-20提问者:  xsdc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在里面开了辆车~停在一个女人旁边按喇叭~那女的说 你想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吗,亲爱的~我要怎么做他才会上车?因为他都不上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syzerostor | 二级

摁 Y 然后车子就晃动了 时间应该在凌晨 沙滩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