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中的法术否定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wdx11076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请问,林肯球的法术否定可以否定什么样的指向性法术,例如影魔的影压可以否定么?
火枪的大可以否定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ingson2 | 二级

林肯法球可以否定指向型的魔法,比如锤子,火枪的大,一切需要点你,而且不是aoe的魔法,至于影压,火女的晕和冲都不能否定,小强和恶魔巫师的刺,否定是会启用的,不受伤害但是还是会被晕住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oceankk | 二级

    楼上说的不完全正确
    AOE(范围)技能有部分会触发林肯的 如大树的缠绕 小那加的群睡都可以被林肯档掉的,当然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对所有人放了个指向技能
    另外沙王的刺也会触发法球同时又有伤害和眩晕,此外变体精灵的变体攻击在眩晕效果(即力量为主)时也是能无视林肯起到作用
    不过林肯20秒的CD以及被动触发仍然使这个装备作用很大,尤其是对付宙斯的大 屠夫的咬 物品羊刀这类情况时效果很好

    0
  • 2012-12-26
    shine6370 | 二级

    1.林肯法球可以否定指向型的魔法,也就是那些你点了技能以后,要再点在单位身上的.
      2.那些AOE(范围)技能不会触发林肯法球.
      3.修补匠的激光是唯一一个既可以触发林肯法球,但又能伤你血的的技能.所以碰到修补匠时要当心了,因为林肯法球在他面前没用...-0-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