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死灵法师小白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xrar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都说召唤系男巫好用,但是一直很困惑,比如督瑞尔这样房间里没尸体的地方如何补充骷髅的损失?单机打怪是纯召唤好用还是召唤+骨矛好用?请多多指教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hsiew2005 | 二级

说召唤系死灵好用,是说他安全性好一些,不容易挂,毕竟召唤物数量多,人多力量大,怪物都被召唤物缠住了,自己不容易被怪物近身,在后面放放诅咒和其他技能即可,打起来不那么惊险,和近战角色相比,召唤系死灵对装备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所以,这里说的“好用”意思是比较稳妥,并不是说他的过关速度快。召唤系死灵非常依赖尸体,因此在kboss的时候,如果你装备不好,召唤物太弱,禁不起boss的多次攻击,很快就挂了,那么就需要撤回去到其他地方重新找尸体,召满了再回来继续打,可能需要多次往返才能搞定,这就比较耗时间了。比如你说的都瑞尔那里,那个地方是很狭小,没有出口也没有尸体,但是你可以开回城卷轴啊,进去之后先开个门,骷髅快打完了,就回去,到其他地方召满骷髅,再通过传送门回来,再开个门,继续打,如此反复。

可如果你装备够好,那么骷髅将是极其强有力的作战力量,一群骷髅完全可以做到在不死一兵一卒的情况下横扫地狱,轻松围殴5个boss和3bb,唯一害怕的只是遗忘骑士的攻击反噬诅咒而已,如果死灵达到了这个水平,那么根本就不需要你再烦恼骷髅的补充问题了。

单机打怪用纯召和骨召都可以的,各有特点。纯召的优势是召唤物数量大能力强,但自己亲自动手解决敌人的能力不行,骨召实际上就是做了一种平衡,牺牲了一些召唤物的数量,改换骨系攻击法术,以使自己有亲手解决敌人的能力。这两种玩法偏好哪一个,就需要玩家自主选择了。

1.10版本由于骨髓行走骸骨靴有骨系技能加成的bug,因此骨系和骨召练法的技能点投入低,伤害却很高,因此1.10版本是要突出推荐骨召的。从1.11版本开始,这个bug被取消了,骨系技能点投入高,伤害却变低了,因此骨召不如1.10版本那么风光了。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win1984 | 二级

    说个30级一下都可以打大菠萝的好方法
    用攻击反噬+石魔 很好用的 亲自实验过 10多级时候打督瑞尔也很OK 安全又快捷

    0
  • 2012-12-26
    8979123450 | 二级

    开门回城。到AT1去召唤小弟弟。在去K督瑞尔。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