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0

三国志10结婚的问题

2012-12-22提问者:  steven941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三国志10好像可以和真实人物结婚 请问怎样做到
另外请教 找蔡文姬等人能学技能 是不是只要可以学习 一谈话就可学到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b1ueray | 二级

1.结婚攻略:见附件。
2.技能的学习:
第一种:师事
找会这种技能的武将去学习,建议是最好是比你相应的能力低的,相差不超过10。和武将交谈至关系信赖可以学习,为期20天,其中武艺和交涉需要战胜对方才能学会。
附:
第一行:内政类——政略——政治
第二行:战斗类——战斗——统率
第三行:计略类——计略——智力
第四行:单挑类——武艺——武力
第五行:舌战类——交涉——魅力(面骂除外)
第六行:特殊技能——找仙人

第二种:找仙人
每个仙人可以传授你不同的东西,多次谈话,随机传授,并且武艺和交涉类(面骂除外)不用对战即可习得。
其中:
蔡姐姐————内政类和舌战类
黄老头————战斗类,计略类和单挑类
乔老爷————名士
左慈—————仙人和面骂
于吉—————仙人
弥衡—————面骂
许子将————名士
华佗—————医者
管络—————可以延命,且可以传授几乎任何种类的技能

最后祝游戏愉快!

参考文献:百度贴吧 > 三国志10吧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4
    liutaorock | 二级

    先给他献花,在向她求婚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