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骑马与砍杀2

骑马与砍杀游戏

2012-12-23提问者:  loverwb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骑马与砍杀游戏怎么还收费 有没有不收费的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TEELE71i | 二级

骑砍一直以来都是共享游戏,正常情况下免费版应该是只能玩到6级..
不过有破解补丁的话就无所谓了..
总之您先下载骑马与砍杀的最新版的安装文件..
安装后不要运行,下载我提供的这个Loader..
把它放到骑马与砍杀的安装目录下,运行它..
弹出对话框,关闭它,再运行它..
骑马与砍杀的激活窗口会出现,随便填满注册码框,点确定..
显示激活成功,然后关闭当前的窗口,再运行那个Loader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以后进入游戏都要运行这个Loader..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