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4

大家觉得GTA4好玩还是圣安地列斯好玩

2012-12-20提问者:  wesle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个人认为SA好玩,现在GTA4也准备打爆了,感觉好像没有玩SA的那么有趣,就是细节做得比SA好很多,剧情一般,操纵性没SA好,任务设置好像也没SA有趣(至少SA有很多飞行格斗任务),GTA4除了细节,画面很好外其余没看到优点了,大家觉得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ewe83125 | 二级

楼主说4代没SA操纵好是要遭无数板砖的..
比起4代的操纵感,SA简直就像在开玩具,因为实在太不真实..
另外,SA当时出的时候致命的弱点就是图像和物理效果落后(参看同期的孤岛惊魂,差距不言而喻),因为PS2的机能早就落伍了..
总之,4代和3代的差别就在于真实和不真实..
关于那个“感觉”问题,我也有同感..
两年前打SA连着打了好几个月,100%了十几遍之后终于不怎么想玩了..之前打GTA4,剧情通关两次(还是为了要看某些有多种路线的剧情的另一面)就没再动过了..
至于原因,我觉得跟之前玩SA(或者说玩GTA系列游戏)太多了有极大的关系..
虽说4和3代有诸多不同,但是大体上还是很相似的..
这个就跟吃东西是一个道理,再好的美味吃多了也会伤到的..
飞行方面,4的飞行总是让我提心吊胆..虽说到目前为止还从未撞上什么,不过总是感觉很快很危险,跟SA里慢悠悠的直升机完全不同..大概这也是真实和不真实的差别吧..
整体难度4要简单很多,我个人归结于掩体系统和任务整体设计难度就比较低..
某一次6星在大街上和SWAT对打10分多钟之后挂掉才发现这个系统的威力..SA的话就说是5星吧,大街上和SWAT对峙?一会儿就被打成蜂窝了..
其实,4的武器系统还有其他的一些方面做出删减是因为要为资料片做准备..
不然,资料片里真的是没什么可以加的东西了..
另外,目前X360上4的资料片就已经出来了,新主角新故事老城市,加了一些枪支..
可惜是X360独占,连PS3都玩不到,更别说我们这些可怜的PC玩家了..

6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8-07-18
    | 二级

    2个都差不多,推荐玩gta5,gta5是sa和gta4的结合版,细节好,剧情有趣,优化好,而gta4狗优化还不如sa,如果电脑玩不了gta5那就玩sa,不然gta4回卡死的,gtx1060中画质也就160帧,所以推荐sa,有条件下gta5,谢谢!

    0
  • 2012-12-25
    7565066 | 二级

    我特别期待这个游戏 我机器能玩SA 玩不了GTA4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