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怎么下载啊 郁闷 我要玩

2012-12-21提问者:  chenhong8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不会下载啊 谁教教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xyp1001 | 二级

你说的不会下载是什么意思?
一般来说,可以使用迅雷做下载工具,包括迅雷和web迅雷两种软件。
安装这些软件之后,你可以去这个网站下载:down.ali213.net,,在那里输入暗黑破坏神,然后就会搜索到相关的下载项,一般来说热门推荐里的都是可以玩的。然后你打开那个连接,里面左上角有下载地址,你点击它就可以下载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