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魔兽争霸为什么我的地图看不了录象啊~

2012-12-25提问者:  52513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如题,我一般固定在一家网吧上网,但是我更新到1.22之后,我发现还是看不了有TM地图的录象,我喜欢TED的ZZ流但是这几场全是TM的,我查了一下我是有TM的地图的啊,只不过是那种有蓝色字体的那种,不是那种灰色的,但是我看EI的录象又行,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如果要下地图,麻烦给个网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teddymouse | 二级

带蓝色BLIZZARD标志的属于暴雪官方地图.

但很多地图都是比赛自己改的,例如加入广告.
意味着,不同比赛,不同的广告,你就要下载N多张TM,那些纯粹是看录像用,自己玩和官方的没什么分别(鄙视这种图).

RN的录像,一般都有附带该录像的地图下载.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eqdacz | 二级

    灰色的是比赛自己改的,主要是广告和标语.
    那种图不好找,
    你可以到下载录象的地方找,那应该有地图的下载,
    实在不行别看了,高手也有好多不好的习惯,自己多练,比你看比赛有用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