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迷们你们觉得那个版本的仙剑故事最感动人?

2012-12-22提问者:  ch1982111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自我觉得仙剑4最感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dcba | 二级

仙1的经典 仙2的伤感 仙3的剧情 仙4的画面 各有各的好
仙剑以一个“情”字感动了我们十年
还记得
仙剑一中
当林月如在锁妖塔为李逍遥和灵儿而死时
当在罗刹洞 李逍遥对林月如回忆时
灵儿在用水灵珠请天降雨时
灵儿未救黎民与水魔兽同归于尽时
仙剑2中
李逍遥遇见赵灵儿时的表情
李逍遥被画卷收复时
苏媚为救王小虎用生命破阵
仙剑3中
雪见被邪剑仙杀死
景天对雪见的回忆
奈何桥的对话
雪见/龙葵为铸剑而死
紫萱为修锁妖塔牺牲
仙剑3外中
星璇之死
为星璇修炼五毒珠
南宫煌用招魂术救星璇
仙剑四
结局是唯一的,但却给了人无限的遐想空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