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手机gba存档

2012-12-23提问者:  z9601604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怎么用电脑的模拟器玩手机的gba存档啊,请高手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dbcx | 二级

你不要用visuabogdavance模拟器的存档功能,用游戏里带的存档功能,生成的就是SAV文件,至于转格式,我就不会了,不过有个办法可以。
你现在用visuabogdavance模拟器进游戏,读取目前你玩的游戏档,然后用游戏里带的存档功能再存档,就会生成一个SAV存档文件,放到手机里就可以用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howba | 二级

    理论上来说,无论是用手机模拟器还是PC上的模拟器,自身存档用的电池文件应该都是一样的..
    手机连接电脑,找找看你放GBA ROM的地方有没有和你玩的游戏的.gba文件同名的.sav文件..
    把.gba和.sav都复制出来,之后确认两个文件的文件名一样(比如说游戏文件名为“ABCD.gba”那么.sav文件一定要名为“ABCD.sav”)然后在电脑上用模拟器载入应该就可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