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使命召唤5第14关,到来德国国会大厦门口,怎么进去阿?

2012-12-22提问者:  ppshop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5第14关,到来德国国会大厦门口,怎么进去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necoo3 | 二级

你必须先把外面的敌人消灭,然后往前走,就会触发剧情。
要耐心一点,那里有不少的敌人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