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飞车gta圣安地列斯外星都市什么时候上市

2012-12-20提问者:  tongwang2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侠盗飞车gta圣安地列斯外星都市什么时候上市啊?
有中文版吗?好玩吗?
还想问问圣安地列斯中文版的为什么用了秘籍以后就不可以存档了?要怎么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zl750621 | 二级

“外星都市”?
从名字上看来应该是一个比较囧的MOD..
不过它不是官方出品,所以说不可能会“上市”..
对于MOD,“发布”才是正确的说法..
我去搜索了一下,只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视频..
从视频上来看,这个MOD根本不存在,发“外星都市”这个名字视频的人只是把各种稀奇古怪的MOD的截图/录像收集了起来,做成了一个视频..
---------------------------------------------------------
秘籍后不能存档的情况应该跟汉化补丁无关..
一般作弊后再存档时会提示“已作弊,存档会影响今后游戏进程”,但是只要点确定即可继续,并不影响存档..
您不作弊可以正常存档么?(有试过么)..
如果真的是只有作弊才不能存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您用一些修改工具代替作弊..
比如GTA SA Control Center,用这个工具能做到的比秘籍还要多得多..

http://www.estetiksoft.de/gtasacc/gtasacontrolcenter_setup_rel_2_1_1.zip
如果不作弊也无法存档,应该是注册表问题..
重装一遍游戏或许可以解决问题..
---------------------------------------------------------
还是重复我的问题:不用秘籍能存档么?
SA不能存档的问题倒是是时有发生..
一般把系统用户的名称改成纯英文的(不要掺杂中文和特殊符号),然后卸载重装SA就没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