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如何安装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的存档????

2012-12-24提问者:  cy3203051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如何安装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的存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frankyuki | 二级

罪恶都市游戏存档文件在 我的文档\GTA vice city user files\ 每个尾数编号代表存档槽编号。

3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