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三国战记

三国战记游戏有没有安装软件?

2012-12-26提问者:  hegafa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找到的都是解压包解压后的游戏,不知有没有安装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w8033 | 二级

三国战纪是款街机游戏..
目前在电脑上玩这款游戏用的主要是民间的ROM,模拟器也是民间制作,都不是很正式..除非有人把它商业化(做成盗版盘),否则应该不会有安装版..
而且我也不认为三国战纪做成安装版有什么意义..
如果您个人喜欢安装版的话可以试试用Nullsoft Install System自己做一个三国战纪的安装程序..
用里面的Wizard来做,非常简单,只点几下,添点文字和文件就可以了..
(同理您也可以给很多其他游戏做安装程序)
NSIS官方网站:
http://nsis.sourceforge.net/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dragonshen | 二级

    当然有,建议你用谷歌或黑客软件查一查,不明白记得联系我呦!我帮你!嘻嘻!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