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

极品飞车12中文版更改分辨率无法在重启后生效

2012-12-21提问者:  32748565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分辨率可以改,当时也有效,但是关掉重开就又回到
1024*768了,再改还有效,但是再重开又恢复了。虽然画面效果没什么问题,但总觉得有点疙瘩。谁有办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xpchc | 二级

又见楼上仁兄的无责任回答..
答题之前请读题,谢谢..
-----------------------------------------------------------
应该是设置文件保存失败..
您的设置文件难道被设成只读了么?
根据网上已经遇到这个问题的网友说,打一个新版的免CD补丁即可解决此问题..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5993.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