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猎车手4的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gard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侠盗猎车手4的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pkkill2003 | 二级

恐怖,纹理全丢了..
大师的机器配置够高么(不要看官方配置要求,看下面这个):
“C2D E8400/AX264 6000+”+“2GB”+“96GT/3870 512MB”
试试更新显卡驱动..
另外据说,64位系统(仅限XP)会出这样的问题..
还有,出这个问题的人群内存总量多为2G,显卡显存容量多为256MB或者更低..
更高的内存和显存出现这个问题的情况好像基本上没有..
总之,我需要更多信息..
请大师继续更新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