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四从石沉溪洞回到家中,女的让男的看,说这是什么画面切到一个破桌子那怎么过

2012-12-26提问者:  yext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石沉溪洞 剧情後获得『古玉』,顺著来的路出洞,回天河的家。牌位不见了,女的说你看看这是什么,画面切的一个破桌子地上有个香炉就不动了,请问这点怎么过啊,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kwwj | 二级

●----序章

看完游戏的开头动画,经过一番剧情之后呢,就可以开始云天河的冒险之旅啦!
可以自由行动之后,先进入云天河的家,按照剧情指示前往右下角的床上拿取猎弓与武器。(我在这边进门后直接往右上那个角落走,结果被卡死在里面=_=)
拿完之后,如果游戏开头有玩『仙剑问答』,就可以拿到『元祖星空*3、含光琉璃*5、龙胆草*5、烟月神镜*5、鼠儿果*10、影月神石*3』这些道具会直接出现在道具字段里面,接着可以在这张地图到处搜刮一下,然后前往地图左上方的『石沉溪洞』。

○-石沉溪洞
进入山洞,剧情之后,往前走没多远,就会碰到一只道行高深、会化为人形的...猪妖XDD
剧情后继续出发,接下来会遇到大侠之路上的第一场战斗,情感丰富者可以考虑拍照留念,普通人还是快速解决战斗就好了,怪物还会放毒,记得战斗完后观察一下血量,免得看到『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的画面。

打完怪转过第一个弯道之后,右边有个散发光芒的东西,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储存点』,记得顺手存个档,如果往洞穴深处走去,就会引发云天河的回忆剧情,之后又会发生一段精采的猪妖对话XD,剧情后,韩菱纱加入队伍,发生BOSS战--魁召。

◎BOSS战--魁召
此战有一只魁召、两只符灵,不过由于三只怪物都物理免疫,所以此战必败,支撑至一定回合后,会出现剧情而离开战斗,此时韩菱纱将会教导仙术,之后于自动出现的仙术窗口中学习仙术,关闭窗口后,会进行第二回合战斗(状态会全回复)。

第二回合开打后,使用仙术冰咒,可以打倒左右两边的符灵,冰咒打魁召不痛,支撑数回合后会自动结束战斗。

剧情后附近东西拿一拿,接着进入眼前新出现的『石沉溪洞密室』,剧情后获得『古玉』,顺着来的路出洞,回天河的家。 回到家中后会发生剧情,接着得到『香炉、牌位』,然后前往树屋,树屋剧情后会自动出发,前往『紫云架』。
参考资料:
http://gl.ali213.net/html/2007/6605.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