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焰纹章:封印之剑

求火焰纹章封印之剑全人物结局

2012-12-22提问者:  bigmelo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好不容易通关了,结局却是日语,又不想再重打一遍,有人能发个人物的通关图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dlymheart | 二级

可怜的楼主,被汉化不完全版所害..
您通关前的存档(电池,和ROM同名的.sav文件)还在么?
试试换ROM然后再读取那个存档..
ROM用日文原版,然后挂载火花网上放的汉化文件..
ROM下载:0378 - Fire Emblem - Fuuin no Tsurugi (J)

http://games.pcsky.cn/soft/1342.htm
汉化ips文件:

http://www.fireemblem.net/fe/download/index.htm
页面下方,“封印之剑汉化IPS 火花、狼组 需要配合原版的日文封印之剑ROM使用。 564KB DL”
点击DL即可下载..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