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炽焰帝国2

两台电脑如何一起玩单机游戏炽焰帝国2?

2012-12-25提问者:  friday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家有两台电脑,从adsl那个小盒子出来的线插到路由上,路由有三个插孔,两台电脑分别插在路由上。我想两台电脑一起玩单机游戏“帝国”,不着怎样设置,望大侠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yjshjhenr | 二级

首先你两个必须都能上网,但是不需要两个帐号,只是都能上网就可以构成局域网。
然后就进入游戏,我不知道你的帝国有没有自己的序列号,就是是不是破解版的,反正我在学校的时候,当时我们宿舍也想联机,但是我们的帝国都有自己的序列号,所以只要在进入游戏之后,选择网络,再选择局域网,一个人建立游戏,然后其他人就能看见了,然后就可以进行游戏。这个流程和联机打魔兽是一样的。我想如果没有序列号也没问题。
当然必须都装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uang55 | 二级

    当然,两台机器都得安装帝国
    比较简单的联法是

    按照路由器的说明书,设置好IP,使2台电脑能上网,然后通过对战平台联机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就是不需要对战平台的2机互联,这个和文件共享一样,设置比较麻烦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