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狱神探

地狱的第2幕的拥兵有什么光环

2012-12-23提问者:  jixieerba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地狱的第2幕的拥兵有什么光环
谢谢了可以帮说一下么
要是老鸟可以把 普通 噩梦 地狱所有的拥兵的
技能 光环 等等都说一下么谢谢了
在先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JGgame | 二级

暗黑2雇佣兵基础属性(98级时)与技能最高等级

第一幕萝格女弓箭手
普通:生命1830 力量154 敏捷235 伤害161-167 防御1484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9
噩梦:生命1796 力量151 敏捷230 伤害155-161 防御1455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6
地狱:生命1709 力量148 敏捷225 伤害149-156 防御1382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3
普通:火焰箭最高31级/冰箭最高31级
噩梦:火焰箭最高30级/冰箭最高30级
地狱:火焰箭最高29级/冰箭最高29级

第二幕沙漠长枪雇佣兵
普通:生命2350 力量213 敏捷173 伤害222-244 防御1714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5
噩梦:生命2287 力量209 敏捷169 伤害213-234 防御1671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2
地狱:生命2150 力量205 敏捷165 伤害204-225 防御1572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9
进攻/普通难度:戳刺最高24级/祝福瞄准光环最高18级
进攻/恶梦难度:戳刺最高23级/力量光环最高20级
进攻/地狱难度:戳刺最高22级/祝福瞄准光环最高16级
防御/普通难度:戳刺最高24级/反抗光环最高18级
防御/恶梦难度:戳刺最高23级/神圣冰冻光环最高16级
防御/地狱难度:戳刺最高22级/反抗光环最高16级
战斗/普通难度:戳刺最高31级/祈祷光环最高18级
战斗/恶梦难度:戳刺最高30级/刺针光环最高15级
战斗/地狱难度:戳刺最高29级/祈祷光环最高16级

第三幕东方铁狼法师
普通:生命1519 力量153 敏捷123 伤害106-121 防御1145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6
噩梦:生命1472 力量149 敏捷119 伤害99-114 防御1119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4
地狱:生命1376 力量145 敏捷115 伤害93-110 防御1057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51
普通/火:地狱之火最高32级/火球最高30级
普通/冰:冰风暴最高28级/冰尖柱最高32级
普通/电:充能弹最高17级/闪电最高29级
噩梦/火:地狱之火最高31级/火球最高29级
噩梦/冰:冰风暴最高27级/冰尖柱最高31级
噩梦/电:充能弹最高16级/闪电最高28级
地狱/火:地狱之火最高30级/火球最高28级
地狱/冰:冰风暴最高26级/冰尖柱最高30级
地狱/电:充能弹最高15级/闪电最高27级

第五幕野蛮人战士
普通:生命2232 力量233 敏捷151 伤害263-276 防御2187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6
噩梦:生命2149 力量230 敏捷146 伤害254-267 防御2149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3
地狱:生命2015 力量227 敏捷141 伤害245-256 防御2017 地狱难度元素抗性60
普通:重击最高21级/击昏最高17级
噩梦:重击最高20级/击昏最高16级
地狱:重击最高19级/击昏最高15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