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中怎样抓到俘虏?

2012-12-22提问者:  hikaru52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三国志11中怎样抓到俘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shunsiu | 二级

攻城下来可以捉住,野战的在一定难度下抓住的概率不大.偶尔可以抓到.要看你的将如何.想要令之臣服则还要看对方的忠诚度及招降人的魅力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