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使命召唤5的第四关

2012-12-20提问者:  xiahaiyua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第四关的末尾了,和雷泽诺夫中士冲到破房子的尽头了,房中间一个大豁口,大豁口两边是破窗口,雷泽诺夫中士站在大豁口前却毫发未损,下面是德军及坦克,我如果趴着不动几秒后游戏就会自动结束,可我一站起来走近大豁口一露头就会毙命,我实在打不过去了,求教大师指教,多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micrytal | 二级

攻略不行,那么录像呢?

http://www.namipan.com/d/%5bCDDWAW%5d%5bMission%2004%5d.rmvb/d2acc8f86b11670f869da6afc3a2174077cac48dea44d200
640x400 RMVB 13.14MB (自己录的)
这关的任务只是狙击将军,不是杀人..
注:一开始的子弹绝对会MISS..将军往卡车方向跑时才可打中..隔着卡车打腿也可以(我就是这么做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