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中的武将功绩达到了为什么还不能任命官职?

2012-12-25提问者:  djywj8187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三国志11中的武将功绩达到了为什么还不能任命官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rop | 二级

你的君主本身爵位不够,武将提升官职的前提是君主要先升官.

君主的爵位还是很低的州牧之类,手下的人也只能在低级的爵位里封赏,即使功勋够了也没有办法升高级官阶

多占点地盘,皇帝给你封官了就可以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