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

极品飞车10连安装都安装不了

2012-12-26提问者:  piack12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是极品飞车10繁体中文镜像(3.93G)那个,用虚拟光驱最新版(4.30.3)提取镜像MDF文件(3.93G),在虚拟光驱H盘运行SETUP.EXE安装文件出现:
Cannot locate the cd-rom
Please insert the correct CD-ROM,select ok and restart application
是什么意思,知道的帮忙给我说下怎么安装。
物理光驱我也停用,现在安都安装不了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65460016 | 二级

你提取的那个文件不正确,无法定位到cd-rom上,然后提示要放入正确的光盘,然后再启动,这是英文的大概意思
可能是你加载的那个文件不正确造成的,把你下载的那个网址发上来,看看那上面是怎么说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