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超越刀锋里如何发起教皇宫投票?

2012-12-21提问者:  8201010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有造出教皇宫,国教也是基督教,选上了5,6次监护人,但是从没发起过投票,请问怎么发起投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f0018 | 二级

那个发起投票是自动开始的,好像和全球信奉基督教的总人数有关。
这个你不用着急,早晚会进行投票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