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我玩仙剑3到现在了为什么当铺系统还没出?

2012-12-22提问者:  baojin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仙剑3到现在了为什么当铺系统还没出?
我现在已经打到了鬼界那里了,应该可以说有些接近尾声了,为什么当铺系统还没有出来啊!而且网络上流传的仙剑3的攻略里为什么没有讲到当铺系统?但是我那正版仙剑3的说明书里有写着(但是没有说怎么弄,只是讲当触发到特定剧情的时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望各位大虾给我答案,小弟感激不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olfzyj | 二级

看看这个
在游戏后期可以御剑飞行之后,随时返回渝州当铺,会发现原来的永安当铺已经倒闭了,在东南部又由丁叔新开了一家新安当铺,这时可以跟丁叔交涉,进行一些当铺的经营活动。先进行投资,如果投资到了一定程度,当铺成为丙级之后就可以获得分红,还可以增加新的活动,例如收购奇珍异宝,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金蚕王或永久增加属性的属性石等等。如果继续投资,直到当铺成为甲级,也就是成为当铺的老板,就可以开启当铺内院一间景天的古董专用陈列室。在游戏中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各种古董,等收集到了一定数量,将陈列室摆满之后,就可以得到“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的评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