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最后逃脱赛的任务

2012-12-21提问者:  skyTOP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9在击败剃刀后会有一个全程警察追捕的逃脱赛,正常来说只要坚持5分钟找到未完工的大桥逃脱就可以了。

但是里程碑任务上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坚持13分钟,还有一个是撞击35辆警车。

请问这两个任务如果完成会有什么特殊效果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ghbyou | 二级

我的极品飞车9生涯模式打了两遍,一遍在我家台式,一遍在我的笔记本上。笔记本上的根本没注意到里程碑任务,所以5分钟一到就飞上断桥了,台式上的注意到里程碑任务上的显示了,在体育场了躲够了13分钟、撞够了警察才出来飞断桥的,两次相比,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解开的隐藏车辆也都是一样的。
另外我最后大逃亡时里程碑任务上的两个任务,一个是坚持13分钟,还有一个是造成85万的财产损失,和你的有些不太一样。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niuer | 二级

    撞警车的任务是前面的,你往大路上面跑,小心钉刺就可以了,但是车子的马力一定要大, 不然跑不掉,
    13分钟的任务是找断桥的,你跑个13分钟就往体育馆那里去就是了,也要小心钉刺。。。。飞过去就好了,推荐你拿盖拉多改了后去跑,操控好,动力也好,加速也快,基本上不要买车。。。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