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看过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视频,大家有什么看法?

2012-12-24提问者:  a11111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游戏应该是采用了类魔兽的3d视角,而不再是2一样的固定斜45度视角。这或许会使得系统需求增加?另外游戏视频中爆出了一种紫色装备,而没有显示出暗金装备。在2代中被视为最有趣的装备系统,在3代会有怎样的改变?请大家来讨论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kaerxiousi | 二级

我觉得官方首次就展示野蛮人,各种技能很霸道,势不可挡。巫医现在来看是有点像是一个偏辅助职业,历史上没有过这样的职业,难道暗黑3也要走WOW路线?暴雪宣布说暗黑3有新的战网,难道会是另一种形式的网络游戏?从游戏视频角度来看,BOSS战里BOSS及其强大,而且看似有仇恨系统,技能华丽到不行,整个过程让人联想到魔兽RAID-,-!玩家应该会想要一个纯的单机游戏吧,虽然网络化是游戏必走之路,一切只有等BLZ来解答。

暴雪的游戏一贯有电影的影子``无论是配乐还是画面,太精神了!当然还不排除暴雪一惯恶搞的创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